全市“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74,全市“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调度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三个专项推进小组和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出席会议。

赵志强指出,全市“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启动迅速推进有序,在思想大解放中提振了士气,在干部大培训中提升了本领,在作风大改进中锤炼了干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真查找不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赵志强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来衡调研讲话精神,落实“五个坚持”要求,推动“新高实”理念在衡水落地见效。要强化措施,改进方法,扎实履责,主动作为,持续放大思想大解放效应,务求实效抓好干部培训,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大改进,确保“干部素质提升年”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落实。

赵志强要求,要加强领导,力推进,为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018年7月5日 11: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