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革对衡水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2月2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书记赵革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革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大力实施“组织工作创新突破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赵革在批示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乡村集中换届之年,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组织工作任务尤为艰巨、使命尤为光荣。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最讲政治、最讲认真、最讲担当、善打硬仗的优良特质和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实施“组织工作质量建设年”,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人才强市战略为引领构建人才高地,以“三基”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扎实开展“驻一线、查问题、战疫情、保稳定”活动,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志强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负责、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志强强调,要着力提升理论武装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配合有关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表彰宣传和关怀力度,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围绕“六个提升”目标,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精准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以全省正在开展的“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推进干部年轻化进程,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扎实做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设“七个好班子”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强化监督管理,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务实推进重点人才项目,加强重点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服务机制,持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要认真实施“组织工作质量建设年”,坚持质量为本,提升专业能力,注重系统推进,勇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2021年2月25日 09: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