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度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8月23日,全市2019年度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赵志强指出,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事关党的事业长远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选调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统筹谋划和长远规划,搭建引才育才的宽阔平台,源源不断地吸纳和补充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赵志强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选育管用各环节要求,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训练,教育引导选调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精准培育、强化实践锻炼,把他们放到矛盾多、任务重、困难大的吃劲岗位去经受历练;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跟踪管理,帮助选调生树立规矩意识、规范行为习惯、锤炼过硬作风;要把握成长规律、切实选准用好,全面提升选调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赵志强寄语选调生,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要坚守为民初心,扎根基层一线,在基层实践的沃土中汲取营养、健康成长。要融入基层实践,锻造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培育务实作风,努力在基层广阔平台砥砺成长。

2019年8月26日 09: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