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衡水市举办党史故事汇活动

 

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委非公工委举办党史故事汇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下午,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委非公工委举办的“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党史故事汇活动在衡水中学莘元馆举行。前期,通过层层选拔,在市委非公工委直属各党委推荐的36个党史故事节目中,选拔出11个优秀党史故事节目参加这次党史故事汇展演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声情并茂,以情感人,或激情昂扬,直击人心,他们讲述的故事,或来自广为传颂的英雄故事,或取材于我市的红色题材,选手们生动的讲述和背景视频交相呼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节目《最后的嘱托》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充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市两新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把这次党史故事汇中展现出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熔铸在推动“两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6月29日 16: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