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合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榜样、争先进、勇担当,为全力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各项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1571280307066_147

 

 榜样4在线观看

 

2019年10月22日 08: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