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衡水市代表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吴晓华讲话  李国勇等出席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代表会议在衡水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代表会议的代表共426名,出席会议402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于上午9时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受市委书记赵革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讲话。市领导李国勇、王伟、孙桂芝、吴波、郝建哲、张学锋、刘立斌、申文霞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作关于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决定,今年11月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根据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积极参与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经过层层遴选、反复酝酿、综合平衡、严格考察,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投票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按照党章和省委要求以及相关程序,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民主,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了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预选,正式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当选的代表涵盖了各行业、各领域、各层级,结构合理、比例恰当,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完全符合省委要求,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的意愿。

      吴晓华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全体当选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代表我市25万名党员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当选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不负重托,围绕大局作贡献,立足岗位促发展,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中切实发挥党代表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中当好标杆、作好表率,展示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吴晓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一要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从速从快排查流调,备强备足队伍物资,应接尽接新冠疫苗,持续做好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大力普及防护知识,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以攻坚冲刺的劲头抓好经济工作。深入贯彻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干四季度、争创新业绩,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升级、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冬小麦抢播种保越冬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要以精耕细作的理念抓好民生保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民生投入力度,补足民生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圆满完成省20项民生工程和我市20件民生实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抓好热力、能源电力、清洁型煤和气源保供等工作。四要以毫不放松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坚持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入开展信访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打好宣传舆论主动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21年10月29日 15: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