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领导到分包县市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市领导马福华、商黎兵、李克良、王伟、孙世岩、赵志强分别到包联县市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调研检查期间,市领导深入各县市区疫情防控一线,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一线同志要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强调,要科学制订防控措施,做好居民体温筛查、居家留观、卫生消毒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积极参加各类服务活动,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要保障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持按需保供原则,积极筹措疫情防控所需的各类物资,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快捷地向群众宣传防治信息,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

 

    来源:衡水日报

2020年2月12日 10: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