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副市长刘玉华看望慰问我市部分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赵志强、刘玉华一行先后来到援鄂医疗队队员田鹏、陈静家属所在单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医疗队队员的关心和慰问,向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市领导说,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市援鄂医疗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生动诠释了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是这场战斗中的英雄,是我们最可敬可亲可爱的人,他们的精神值得全市人民学习。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援鄂医疗队队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先进事迹,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千方百计为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排除一切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里,“白衣天使”在前线安心战“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2020年2月21日 18:2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