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2022年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安职位体能测评通知

 

    报考衡水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

    按照《关于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笔试后续工作时间安排的公告》,定于2022723日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体能测评。报考衡水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持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表》(现场领取)、手机上的“河北健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723日上午6:30前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内体育场门口集合(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2373号,市内乘18路公交车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下车),进行证件审核;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

    1.体能测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考生须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下载7月1日发布的《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实填报),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参加。请考生根据上述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为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2.参加体能考生自备适合测的服装和运动鞋,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份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考试当天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衡水市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电话:03182215089

   

      中共衡水委组织部    衡水市公安局

     2022719

2022年7月19日 18: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