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8月18日18时起,我市主城区和县市区部分乡村实行静默管理,全市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广大党员迅速响应,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当前静默管理期间,核酸检测、卡口执勤、物资保供等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发出如下倡议。

       广大党员要火线支援,让“双报到”再增速度。全市各级机关居家办公的在职党员,要主动与所在社区联系,服从社区安排,带头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宣传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党员要争当先锋,让“双报到”再增力度。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有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真正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在阵地在”。

       广大党员要主动帮扶,让“双报到”再增温度。发挥党员在群众身边的优势,汇集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倾听群众呼声,传递群众诉求,主动给予帮助。在单位、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下,点对点了解重点人群身心状况,对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产妇等人群主动关心帮扶,及时将药物、食品等物资送达有需求的家庭,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9日

2022年8月20日 08: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