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华在桃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晓华在桃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中国式现代化在衡水大地展现蓬勃生机

 

11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到桃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要求,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争先进位、勇闯新路的实际成效。市领导吴波、刘立斌参加宣讲活动。

 

11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在桃城区衡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志库 摄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吴晓华来到衡丰社区,调研检查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双报到”活动开展情况,向社区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用好党员“双报到”制度,建立完善社区组织体系、服务体系,不断拓展社区服务功能,深化文明社区、平安社区、智慧社区建设,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在桃城区赵圈镇前王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志库 摄

 

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部署。吴晓华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赵家圈镇前王家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上,推动农业现代化,抓牢农业园区、万元田、农产品加工业三个主抓手,大力发展农民合作社,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壮大乡村特色产业,持续拓宽增收渠道;推动农村现代化,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农民现代化,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11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在桃城区河北艾科赛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志库 摄

 

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吴晓华来到河北艾科赛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企业增强创新意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与国内顶级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专注产品研发和核心技术突破,做大做强品牌,争做行业领跑者。

 

宣讲中,吴晓华从伟大变革、伟大思想、伟大目标、伟大任务、伟大工程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参会经历与广大干部群众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体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实际,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衡水具体实践场景,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2022年11月12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