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最近,省委将召开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请您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负责地对省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提出意见建议。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省委常委会建议,有利于改进省委常委会工作。

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

操作方法:

1、网站方法:登陆“河北12371党员教育服务云平台”,从“云平台”首页点击“征求意见”专题链接进入页面,对省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2、微信方法:关注“河北12371党员教育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的“党务中心”—“征求意见”菜单,进入页面后对省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2018年1月5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