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1212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盘点分析全年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调度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志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总遵循和总依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想抓、善抓、会抓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

赵志强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从严从实,把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细化为基层党建工作具体任务,实化载体抓手,狠抓推动落实。要认真对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对今年以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已经完成的要认真总结、完善提升,尚未完成的要抓紧扫尾,确保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组织部门的政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8年12月14日 10: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