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赵志强在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8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守职责使命,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力创新突破,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志强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组织部门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抓好”要求,将其贯彻到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

    赵志强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建设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执政骨干和人才队伍,健全组织制度体系,严肃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矩。要强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突破,提升工作标准,讲求工作时效,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引导组工干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0年8月11日 16: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