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高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落地落实

 

赵志强在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质高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落地落实

 

      11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志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抓紧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把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校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

      赵志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省市委要求,开展一次回头看”“大起底,逐项盘点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查漏补缺、扎实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若干措施,谋划“十四五”和明年的组织工作,积极推动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提质升级,为十四五时期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突出工作重点,盯住急事难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尽心尽责、认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2020年11月12日 09: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