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近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在武邑县委党校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重要举措,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使参训学员接受了系统的理论教育和严格的党性锻炼。培训采取全封闭管理,通过专题辅导、课堂互动、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综合设置理论武装、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专业知识等单元,邀请中央党校和省市有关专家领导,围绕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落实河湖长制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等进行专题授课。创新培训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结构化研讨,组织参训学员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参训学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方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年11月30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